智能汽车

全新一代本田CR-V下线 国内销量最高的合资紧凑型SUV

  近日,全新一代本田CR-V在北美工厂正式下线,此前该车已经公布售价,共推出7款车型,为32355-39845美元,约人民币22.5-27.7万元。而在国内市场,全新东风本田CR-V将在本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暂时未知。

  作为国内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合资紧凑型SUV,CR-V的市场认可度一直名列前茅,销量也是异常稳定,基本上稳定在月销量榜单的前5名。

  相比于现款,新一代CR-V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2701mm,其中轴距加长了40mm,内部空间表现更优。

  其整体设计延续了海外版,外观拥有两种不同的风格,与现款相比更显精致,其中家族化的尾灯做了改进,与沃尔沃经典的维京战斧造型颇为类似。

新车内饰同样大变样,内饰布局与全新思域为“同款”,换装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使用水平贯穿式蜂窝状

  新一代CR-V海外下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