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14 Pro有两种息屏显示:每一种都跟安卓不一样

  安卓上常见的息屏显示终于在iPhone 14 Pro系列上呈现,借助OLED屏幕黑色不发光、低功耗的特性,手机在息屏状态下可以一直显示时间、通知消息等关键信息。今日消息,据XDA报道,iPhone 14 Pro系列有两种息屏显示状态,一种是屏幕亮度降低,能显示锁屏壁纸和小部件。

  iPhone 14 Pro Max息屏显示,可显示锁屏壁纸和小部件

另一种是纯黑显示,用户可以在“设置”-“专注”-“选择专注模式”选项中开启,打开后系统会跟安卓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该模式被

  iPhone 14 Pro Max专注模式下的息屏显示界面,底部会一直显示“Do Not Disturb(勿扰)”

  此外,因iPhone 14 Pro系列使用了LTPO面板,息屏模式下的刷新率可以低至1Hz,所以消耗的电量极少。

  而且iPhone 14 Pro系列息屏显示还能与Apple Watch联动,当用户佩戴Apple Watch离开房间时,iPhone 14 Pro Max屏幕会完全关闭。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