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伊隆·马斯克:改变Twitter,改变美国

伊隆·马斯克正在带来一场Twitter猜谜游戏,迎接特朗普回归,还是将twitter和加密货币连接起来,很多之前被封禁的人要回来了。

HongPost 认为,伊隆·马斯克很伟大,但是,毕竟是企业家,而Twitter是一个有政治影响力的产品,不可能过度言论自由。

一个内部讨论视频在疯传,“buy twitter,copy wechat”,这看起来不是一句玩笑。

相比中国的微信,twitter看起来像毛坯房一样,不能说是简单,只能说是简陋,像是一个新石器时代的产品。

移动支付在中国高度发达,让一切变得更加便利,包括生活日常的缴费,比如水费、电费等等。

在移动互联网这条赛道,美国应该低下头颅,学习中国,而不是像美国对待华为那样粗暴。

我们希望伊隆·马斯克能够给美国带来理性、思考、包容、公平竞争,而不是只会战争。

美国人不要忘了,地球上的第一个超级帝国不是英国,不是美国,而是成吉思汗建立的蒙古帝国。蒙古帝国统治了俄罗斯两三百年,深刻影响了亚欧大陆的文化,但是,在中国大陆,蒙古帝国的元朝只统治了不到100年。

只有三百年历史的美国,为什么总是想方设法要压制中国呢,别忘了中国有五千年历史。

如果伊隆·马斯克能让中国和美国走向和平竞争,那么,将是人类的福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