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LG 电子申请“PETAVERSE”商标,或将推出虚拟宠物业务

11 月 10 日消息,据 businesskorea 报道,LG 电子已在美国申请了与虚拟宠物业务相关的商标。

LG 电子向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 申请注册了 “PETAVERSE”商标。PETAVERSE 是 pets 和 metaverse 的复合词,这个组合似乎是要在虚拟世界中饲养虚拟宠物。

LG 电子在其商标申请文件中解释说,PETAVERSE 是一种平台软件,可提供与虚拟现实中的宠物相关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在虚拟社区中相互交流,享受与宠物相关的游戏和视频,或者分享如何饲养宠物。

▲ 任天堂 3DS 中的《任天狗》虚拟宠物游戏

据报道,业内人士认为,LG 电子在探索新商机的过程中,是想抢占该商标。他们表示,中长期来看,LG 电子有进入虚拟宠物市场的可能性。

IT之家了解到,根据韩国知识产权局的数据,在 2012 年至 2021 年期间的韩国 Metaverse(元宇宙)相关专利申请排名中,三星电子以 262 件申请排名第一,LG 电子以 66 件排名第三。这两家韩国科技巨头在高端家电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报道称,分析师表示,电视基于其竞争性的信息和通信 (IT) 技术,将元宇宙市场视为新的增长动力,因此三星和 LG 电子非常关注这一领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