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 13 采用定制高端 OLED 直屏:1.61mm 超窄边,视觉四等边

11 月 28 日消息,小米官方今日宣布,小米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 12 月 1 日(周四)晚七点。

官方现在也已对新机开启了预热,首先是小米 13 标准版,官方称该机采用定制高端 OLED 直屏,视觉四等边,并且边框宽度仅有 1.61mm。

另外根据官方今天早些时候放出的海报,小米 13 系列采用了直角边框,标准版采用直屏,而 Pro 版本采用了双曲面屏。

此前据澎湃新闻报道,受定位升级、成本、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即将发布的小米新一代旗舰机小米 13 系列预计售价将大幅上调,上调幅度将达 15-20%,小米 13 售价将在 4500 元左右。目前,这一系列产品已经开始量产,全系均搭载 4nm 芯片(骁龙 8 Gen 2)。

除了小米 13 系列,此次发布会上还有小米手表 S2 等一系列智能生态产品亮相。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