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运动耳机最优选,韶音OpenRun Pro底气源自哪里?

如今的耳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品牌想要脱颖而出可谓困难重重,但在运动耳机品类中,却有这样一个耳机品牌,目前业务布局60余个国家和地区,覆盖20000多家线下门店,累计用户全球超过1000万,它就是被广大运动爱好者一致推崇的专业级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

长久以来,韶音始终专注于运动耳机产品打磨,致力于用科技创新赋能全新运动体验,除了研发多款专业级运动耳机以外,韶音还经常与世界知名体育IP进行战略合作,不断扩大自身在专业运动市场的影响力。比如国际顶级铁人三项赛事品牌IRONNMAN中国区赛事、中国职业马拉松俱乐部易居马拉松俱乐部、环法自行车赛大中华区,都将韶音运动耳机作为了官方唯一的指定运动耳机。

那么韶音为什么能够收获诸多运动爱好者的肯定,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我在韶音最新发布的OpenRun Pro里面似乎找到了一些答案。

佩戴升级助力运动体验

很多人选择运动耳机时最大的初衷是为了满足自身在运动场景中的聆听需求,让枯燥乏味的运动过程能够变得更加有活力。OpenRun Pro这款耳机可以说多层面地提升佩戴者使用体验。

比如在设计方式上,OpenRun Pro采用了全新开放双耳式结构设计,相比传统入耳式设计的蓝牙耳机,OpenRun Pro不仅能够轻松获取到音乐,还可以无障碍感知外界环境音,保证自身安全。

而且OpenRun Pro机身还采用钛合金材质,具备高回弹特性不怕耳机脱落,加上IP55防护等级和双层网状结构,OpenRun Pro能够有效杜绝汗水侵蚀保证运动过程的体验性!

音质升级激发全身性能

舒适的佩戴体验之外,是OpenRun Pro对于音质体验的全面理解。当前开放双耳式结构设计耳机在音质表现方面确实存在诸如漏音、降噪、低音下沉等一系列技术难题,韶音通过投入大量技术物力,带来了全新Shokz 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在OpenRun Pro内部新增一个专职负责中低频段输出的CoreCushion低频增强单元,提升耳机在低频方面的音质表现,配合上定向声场技术和开放式双耳设计,OpenRun Pro能够轻松实现立体环绕、层次分明的听音体验。

不仅如此,功能操作上OpenRun Pro拥有专属Shokz App,能够调节音效,控制音量和切换设备,操作过程简单便捷。同时OpenRun Pro还内置高通5.1蓝牙芯片,支持CVC算法智能识别,可以有效消除环境噪音获取更好的收声效果。最值得肯定的是,OpenRun Pro不仅内置一块140mAh大电池,满电状态下能够提供10小时畅听体验和最高10天正常待机时长,并且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5分钟便可畅听音乐90分钟。

正是因为舒适的佩戴设计、良好的操作体验以及全面的音质呈现,让OpenRun Pro这款耳机迅速在市场走红。而韶音这种始终专注于运动耳机品类,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安全、舒适体验的耳机品牌,也自然而然成为了大多数运动人士心中的最优选。或许这就是韶音能够取得如今的一系列成就的底气所在了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