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360 数科今日登陆港交所,总市值达 161.73 亿港元

11 月 29 日消息,360 数科-S 今日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发售价为每股 50.03 港元

截至IT之家发稿时,360 数科-S 港股股价上涨 1.64%,报 50.850 港元,港股总市值达 161.73 亿港元(约 149.12 亿元人民币)。

港交所公告显示,360 数科香港上市发行价 50.03 港元 / 股,获 2.46 倍认购,募集资金 1.697 亿港元(约 1.56 亿元人民币)。此次募集到的资金拟用于以下用途:

  • 约 50% 预计将在未来 3 年内使用,用于进行研发以增强其技术及信用评估能力,并开发更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响应金融机构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微调其服务及解决方案;

  • 约 40% 预计将在未来 3 年内使用,用于进一步渗透信贷科技行业及扩大用户群体;

  • 约 10% 预计将在未来 3 年内使用,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营运资金需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