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AITO 问界系列 11 月交付 8260 辆未能破万,官方称受疫情反复及供应链紧张影响

12 月 1 日消息,赛力斯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 AITO 公布了 11 月交付数据,问界系列 11 月交付量达到 8260 辆,相比上个月有大幅下降,没有实现交付破万。

图片

AITO 官方表示,受疫情反复及供应链紧张等多重影响,尤其是 11 月以来,重庆等多地疫情给企业生产交付等环节均带来一定压力,赛力斯重庆工厂,部分 AITO 用户中心和部分华为体验店受到了较大冲击,面对挑战,华为和赛力斯多措并举,攻坚克难,行稳致远,持续推动产能与交付。

11 月 16 日,AITO 问界 M7 迎来了首次 OTA 重磅升级,新增大小功能点 96 项,涉及电气、动力、座舱、辅助驾驶、车身、增程、网联七大领域,超级桌面、时光壁纸、ENC 增程器主动降噪、下坡能力回收强度自适应等亮点不断。而在 11 月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还宣布 AITO 问界全系列车型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升级 HarmonyOS 3

赛力斯集团也公布了 2022 年 11 月的产销数据,11 月新能源汽车产量达 12838 辆,同比增长 158.21%;销量达 11661 辆,同比增长 154%。

其中,赛力斯汽车 11 月产量达 8646 辆,同比增长 391.53%;销量达 8262 辆,同比增长 335.07%。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