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NASA:波音 Starliner 太空舱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再次推迟,预计 7 月 21 日发射

3 月 31 日消息,波音公司为美国宇航局执飞的首次载人航天任务再次推迟,预计在 2023 年 7 月 21 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测试(CFT)。

此外,IT之家从 NASA 官方推特处获悉,CST-100 Starliner 航班将有 2 名 NASA 试飞员,分别是 Sun Williams 和 Barry “Butch” Wilmore。两人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两周,然后再返回地球,降落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

假设所有任务目标都可以顺利完成,NASA 就可以正式认证 Starliner 通过载人飞行验证,并让它与 SpaceX 的 Crew Dragon 轮流运送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

根据 Nappi 的说法,波音公司“正在取得我们需要的进展,以便为 2024 年冬季的机组人员轮换做好准备。” 波音公司预计,一旦开始轮换,Starliner 需要每年进行一次飞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