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惠租妙招:新年旗舰最强租机指南

  2022进入尾声,距离过年已经不到一个月,各大手机厂商的旗舰手机已经陆续发售。新机发售时的溢价成本已经逐渐消失,辞旧迎新,现在正是换新机的最佳时机~今天各位同学可以来看看小惠的租机最强指南,高性价比入手旗舰手机!

  第一款:iPhone 14 Pro系列

  说起最强旗舰机,怎么能少得了苹果!今年苹果14Pro系列迎来重大升级,最新A16芯片+灵动岛的配置,供不应求甚至23年才能体验新机。买14系列一定要买Pro或者Pro Max,想在年前用上最新14Pro系列的同学,上惠租即刻下单,首月一元起!

  推荐指数:五颗星

  推荐原因:性能强劲、无可匹敌

  第二款:小米13 Pro

  真香除了苹果13香,还有小米13香!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小米13系列,融合骁龙8Gen2、徕卡三摄强劲性能,支持120HZ高刷配合极窄等比边框,性能提升的同时,价格也更香了~4999元起已经是高攀不起的小米了!如果你想先体验下小米13系列,上惠租即刻下单,畅玩不等待。

  推荐指数:四颗星

  推荐原因:冲击高端,最新旗舰

  第三款:Galaxy Z Flip4

  雄踞手机霸主地位的三星,最近在折叠屏领域可以说是独领风骚。其中极具特色的三星Galaxy Z Flip4,独特的竖折设计和三星的最强屏幕,可玩性和入手性价比都很好。上惠租,立即抢租!

  推荐指数:五颗星

  推荐原因:最新潮轻便的折叠机

  第四款:华为Mate 50系列

  华为终于在今年发布Mate50系列,尽管没有了5G和麒麟芯片,但是仍然凭借创新的升级赢得了喜爱,超强北斗卫星功能和超耐摔昆仑玻璃,对于喜欢户外探险的用户非常适合。在惠租租一台不仅是实惠还有快捷~上惠租,立即抢租!

  推荐指数:四颗星

  推荐原因:自研影像,国产旗舰

  惠租全品类免押租赁平台,周周上新最新苹果安卓手机,年末巨献,好礼优惠送不停~关注小惠,带你看更多新潮酷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