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华为 IRB 签发正式决议:好望“机器视觉”升级成为“行业感知”

1 月 3 日消息,从华为获悉,华为 IRB(the Investment Review Board,投资评审委员会)2022 年 12 月 30 日签发正式决议,好望“机器视觉”升级为“行业感知”

决议指出,为更好地发挥端、边、云、网等多产品组合优势,以及视觉感知、光感知等多技术融合优势,构筑差异化的行业感知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机器视觉业务从视觉感知升级到多维行业感知。

华为表示,好望“机器视觉”升级成为“行业感知”,表明华为将持续努力为政企客户的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首次明确要把“感知”作为行业数字化核心能力长期投入

据介绍,华为未来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持续投资行业感知的核心根技术。“在已有光学、计算成像、感知算法等视觉感知根技术的优势基础上,加大其他感知根技术的研究和探索,打造业界最有竞争力的行业感知底座。”同时坚持“开放共生,智能共赢”理念,以伙伴为中心,持续加大渠道发展、下沉与赋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