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上海打人者系王思聪,王思聪冤不冤?

科技先生 1月12日讯 著名天使投资人王思聪上了热搜,不过,这一次上热搜,不是炮轰娱乐圈,而是自己深陷打人风波。

有舆论喊出,有钱也不能随便打人,有一点带节奏,科技先生认为这样不妥。王思聪虽然是亚洲著名的富二代,但是,并非一个嚣张跋扈、为非作歹的败家子,从过往微博言论、朋友口碑来看,王思聪是一个性情中人、价值观总体比较正。科技先生小编认为,不能因为王思聪他爹有钱,就给王思聪扣上一个有钱人打人的大帽子,打人事件跟有没有钱并没有关系。

上海静安警方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34岁男子王某某等人误以为他人对其拍照,殴打他人致轻微伤,警方对存在殴打他人违法行为的王某某、孙某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因王某某等提请行政复议,警方对四人暂缓执行行政拘留。随后,记者通过权威信源获悉,打人者王某某系王思聪。(据1月12日《新京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