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能源-新能源

宁德时代将启用 UL 9540A 电池储能系统测试

1 月 18 日消息,宁德时代宣布与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 UL Solutions 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推动电池储能系统和动力电池更加安全可靠地落地应用。

图片

根据备忘录,宁德时代将启动申请 UL 9540A 的 WTDP 认可实验室。UL 9540A 是评估电池储能系统大规模热失控蔓延情况的测试标准。获得 UL Solutions 的 WTDP 认可实验室资质后,宁德时代能够在 UL Solutions 人员的监督下,使用自有实验室测试设备进行 UL 9540A 测试,从而进一步提高产品测试效率,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目前宁德时代已获得 UL Solutions 授予的 UL1973 储能和动力辅助电池标准、 UL 9540 储能系统和设备标准以及 UL 2580 动力电池标准的 WTDP 认可实验室资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宁德时代称,旗下户外液冷储能电柜 EnerOne 和集装箱式液冷储能系统 EnerC 已获得最新版 UL 9540A 测试报告,宁德时代成为国内首家获得 UL Solutions 最新版电芯、电柜、集装箱层级全系列 UL 9540A 测试报告的企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