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六个核桃六六大顺号”爱心专列温暖春运回家路

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放开后的第一个春节,“回家过年”成为异乡游子3年里最热烈的期盼。归乡思切的背后,如何“顺利”买到车票、安全无风险回家也成为异乡游子最关注的问题。为此,六个核桃联合G666春运专列共同打造超顺回家路,发起“坐G666高铁,喝六个核桃,过最顺中国年”公益活动,“六个核桃·六六大顺号”爱心专列于1月13日正式发车。

据了解,“坐G666高铁,喝六个核桃,过最顺中国年”公益行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线上,六个核桃通过新华网、中国网、微博等平台发起“坐G666高铁,喝六个核桃,过最顺中国年”幸运征集令,参与活动的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或在微博话题#春节回家 六个核桃 六六大顺#下讲述自己的思乡故事、购票心得、与G666的缘分,@“养元六个核桃”即可参与活动,最终将有66位幸运儿获得“免票回家”幸运礼遇。

线下的“六个核桃·六六大顺号”爱心专列于1月13日正式发车,窗花、灯笼等元素布置让大家提前感受春节氛围,免费车票、益智比赛、趣味抽奖等互动活动,让更多游子感受回家的顺顺利利。同时,还将为本次列车的幸运车厢乘客提供“六六大顺春节礼包”的彩蛋福利。

“顺”字在中国人的文化观念中有着特殊的地位,疫情下的春节,所有人都希望新的一年一顺百顺。六个核桃作为顺文化传承者,开启六个核桃六六大顺专列,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对顺意生活的美好向往。

 兔年将至,六个核桃还特别推出“玉兔呈祥 六六大顺”贺岁罐,喜庆红装、健康美味,为国民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将六个核桃的“六六大顺”好运气送到千家万户。

今年,六个核桃虎兔年贺岁罐主题“玉兔呈祥 六六大顺”,用象征美好的生肖兔表达新年心意,契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寄托。凭借“顺”文化的品牌积淀,六个核桃与“六六大顺”的吉祥寓意深深绑定为一体,加上健康美味和营养健脑等特性,六个核桃成为年货市场的新宠,成为过年走亲访友、团圆欢聚的热销饮品。

六个核桃作为民族品牌,一直以核桃乳产品为介质,以创意祝福为内容,传递着“因智而顺”的文化力量。从鼠年罐到虎年罐,再到今年的兔年贺岁罐,在历年的春节、高考季、中秋佳节等对国人异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六个核桃都用不同的形式传递着的社会正能量,表达着“六六大顺”“智慧开启幸福人生”的美好祝愿。

全国人民都在面临疫情与春节的双重考验,六个核桃顺应中国“顺”文化,不仅在理念上给予国人顺遂祝福,更用真实行动让更多人感受和传递六个核桃所倡导的“春节回家 六个核桃 六六大顺”的爱心,展现了六个核桃作为国民健康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