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能源-新能源

吉利利信能源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到 2027 年将具备 27GWh 锂电池生产能力

2 月 20 日消息,据吉利科技集团称,以“互利互信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利信能源 2023 年供应商大会近日在镇江顺利召开,极氪智能科技等近 300 位来自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代表参会。

利信能源在大会上首次对外公布了其产能规划布局和供应链规划管理需求,并透露已相继启动宁国 12GWh 项目建设和镇江三期 6GWh 的规划建设工作,未来还将逐步推进利信三基地、四基地、五基地,到 2027 年具备 27GWh 锂电池生产能力。

资料显示:利信能源成立于 2016 年,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与制造,吉利科技集团于 2022 年 7 月正式入主并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利信能源目前两大生产基地分别是江苏镇江基地和安徽宁国基地,正在重点开展磷酸铁锂体系并储备了部分三元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车辆及储能系统,其商用车电池产品和储能业务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储能项目并网量全国排名前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