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中国BOY、某幻勇闯《蛋仔派对》,化身“冤种蛋搭子”开启爆笑之旅

作为一款欢乐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早已风靡各个年龄段的玩家,无数蛋友来到蛋仔岛化身可爱潮玩,开启惊心动魄的闯关之旅。刚好最近游戏开启全新派对季“精灵之声”,不少知名达人也是纷纷打卡挑战,其中中国BOY和某幻卷开启“甜蜜双排”,为直播间的水友贡献了不少爆笑瞬间!

电子羊耍帅成功,中国BOY炫技啦!

中国BOY在和某幻挑战“电子羊”地图期间,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游戏实力。复活在床上的两人一开始还遥遥相望,茫然无措,但中国BOY居然凭借直觉直接找到枕头下的机关按钮,在某幻还在原地懵逼的时候踏上前往下一关的征途。中国BOY轻松写意之余,还有功夫对地图点赞好评,表示蛋仔玩家的自制地图风格独特,和梦境主题也很契合。

所以BOY老师,你是来蛋仔岛观光旅游的吧?你这样显得留在原地的幻君老师有点呆诶!不过挑战电子羊期间,中国BOY确实排面拉满,各种无师自通的操作让水友们狠狠震惊了一下,甚至还有弹幕怀疑BOY老师提前练过。特别是那拿起弓箭精准射击按钮的一幕,是谁被BOY老师狠狠帅到了我不说……

都是某幻的套路,中国BOY遭不住!

不过中国BOY的帅气并没有保持很久,在致蛋搭子中,中国BOY可是被某幻君暗搓搓套路了一把。光听这次的地图名字,就能感觉出地图的不简单,在《蛋仔派对》,有一种存在叫“冤种队友”,这致蛋搭子就很考验你的搭档到底冤不冤!显然,BOY老师遇到某幻这个“冤种蛋搭子”了,全程都被某幻背刺,那叫一个惨烈!

明明好几次都快成功了,被某幻一个按钮送回来。还记得中国 boy 一开始认为蛋搭子“是一个比较友好的图”,但挡不住队友不配合,想象中的并肩同行不存在的,只有相爱相杀的剧情贯穿全程!不过因为某幻这一手,直播间的水友笑嗨了,毕竟大家就爱看主播被游戏和队友双双整蛊的欢乐戏码,恐怕大家的嘴角完全就没下来过吧!

看完这两兄弟的蛋仔之旅,最近的欢乐源泉又双叒有了!当然,这里也很佩服《蛋仔派对》大佬们亲手设计的地图,不仅颜值在线,各种主题十分多元,就连机关、障碍都设计得极为巧妙,可玩性直接拉满,让人叹为观止。不知道后续还会有哪些达人光顾蛋仔岛接受高难关卡的洗礼,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