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 2023 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官宣 3 月 23 日,P60 系列、Mate X3 折叠屏手机即将到来

3 月 13 日消息,刚刚,华为正式官宣将于 3 月 23 日 14:30 在上海召开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华为 P60 系列、华为 Mate X3 折叠屏,我们预计还将包括畅享 60、Watch 4 系列智能手表、Band B7 运动手环、华为 Freebuds 系列耳机等新品。

根据此前的爆料和各种认证信息,华为 P60 系列搭载高通骁龙 8+ 4G 平台,首发 50Mp± 的索尼 IMX888 传感器,搭配 f / 1.4-4.0 可变光圈方案,还会搭载华为自研的 XMAGE 影像。

此外,华为 P60 Pro 还将配备 6400 万像素的豪威 OV64B 长焦摄像头,支持 3.5 倍光学变焦,并且采用 RYYB 传感器。

对于可变光圈,这里可以拿去年发布的 Mate50 系列来做介绍,因为该系列机型同样搭载了超光变主摄技术,它可以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光圈大小,专业模式更支持物理光圈十档可调,还可以随意调节景深范围和虚化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终端 BG、首席运营官何刚近日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用新机拍摄的照片,不出意外的话新机应该就是 P60 系列。

华为P60要来了!何刚晒新手机样张:拍月效果惊人

华为P60要来了!何刚晒新手机样张:拍月效果惊人

华为P60要来了!何刚晒新手机样张:拍月效果惊人

还有爆料称,全新的华为 P60 Pro 将采用一块由京东方打造的 6.6 英寸 120Hz 2K BOE 高刷屏,拥有 3200*1440 的分辨率,支持 1920Hz 高频 PWM 调光。

该机将搭载 Mate50 系列同款的骁龙 8+4G 处理器,前置 32MP 自拍镜头,后置 50MP 像素的 IMX888 主摄 + 50MP 像素超广角 + 64MP 像素长焦镜头,并配备可变光圈技术。

此外,该机将内置 5000mAh 左右电池,支持 100W 有线 + 50W 无线快充,还支持卫星消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 P60 Pro 正面将继续采用中央挖孔屏,同时边框极其窄,效果十分惊艳;而在机身背部,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与前代的 P50 系列标志性的双环造型完全不同,中间转为采用硕大的金色圆环主摄,非常吸睛,也让该机具备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在这颗主摄的上下方各有一颗镜头,右上方则是闪光灯的位置,并且在摄像头附近还出现了 XMAGE 的文字标识,影像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