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1分钟进入学习状态,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有何魔力?

孩子学习磨磨蹭蹭,一个小时的作业量,硬生生拖到了晚上十一二点,而且天天如此,做家长的怎么能不愁呢?让孩子秒进学习状态,简直是每个家长的梦想。那就赶紧试试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吧,让孩子1分钟进入学习状态,让梦想照进现实!

其实,孩子回家后磨蹭不学习,一方面是因为在家里没有学习的氛围,在学校里有同学一起,家里就自己一个人,有的孩子就需要有个学习的伴,才能更好的进入状态;另一方面,孩子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导致学习卡壳,家长有时候不在身边或者解答不了,就影响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这也导致孩子迟迟不愿意进入学习状态。而归根结底,主要还是因为孩子缺少从学习中获得的成就感。

今天推荐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就是让孩子从学习中获得成就感,让孩子越学越爱学,自然也能更快得进入学习状态了。首先,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主打的就是帮孩子解决问题,而且可以解决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门学科难题。遇到难题,用T20扫一扫,就会通过视频讲解题目考察的知识点,讲解过程穿插有各种知识要素,让孩子更容易理解,这种不仅能知道答案,还能知道怎么解答的学习方式,让孩子不仅是只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思维上会更清晰。此外,在孩子了解难题知识点后,还能给出同类知识点相关的不同题目,让孩子反复练习,直至完全掌握。

试想一下,每一次解答难题的过程,都让孩子可以掌握新的知识点,一次次的积累,孩子的知识体系越来越完善,学习起来自然更加游刃有余,学习成就感有了,自然就越学越爱学了。

让孩子快速进入学习状态的魔力还不只是这些,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内置的语音查询功能,更是让孩子有了学习伙伴一样,有什么问题直接长按语音键即可,比如杜甫的诗有哪些,快乐用英文这么说……问完直接就给出答案,这不仅比家长专业,而且比老师更高效。这对孩子来说就像拥有了一个专业的学习小伙伴,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知识互动。

已经给孩子入手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家长表示,以前孩子回家写作业要墨迹好一会,现在一边打开词典笔,一边就拿出书本就开始做作业,遇到学习问题自己用它就解决了,做家长的更省心,学习状态也越来越好。

因此,有时候孩子不好好学,不要一味地责怪孩子,有可能是做家长的没有提供更好的帮助,一支千元左右的词典笔就能解决的问题,做家长还在等什么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