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腾势 N7 汽车全球首搭帝瓦雷音响,上半年发布

3 月 23 日消息,腾势汽车官方宣布:“将先锋科技融入法式优雅,腾势成为帝瓦雷全球首个量产车合作品牌。首款车载音响将在腾势 N7 上全球首搭,天“声”出色,与“声”俱来,让创新科技还原声音本质,打造触手可及的新豪华。”

腾势汽车 3 月 13 日公布了腾势 N7 宣传片,采用封闭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大尺寸轮毂,定位大五座中型 SUV。

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 4860/1935/1602 毫米,轴距为 2940 毫米;共有单 / 双电机两个车型版本,单电机版搭载额定功率 70kW 的驱动电机,双电机版搭载前 75kW + 后 70kW 的双电机。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 N7 在 3 月 9 日通过了工信部申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该车将在上半年发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