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UCloud优刻得与达观数据战略合作,联合打造人工智能大模型开放创新算力平台

近日,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观数据)与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Cloud优刻得)签署协议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基于达观数据在GPT大模型与文本智能处理领域优势和UCloud优刻得全线云产品和算力支撑,未来双方将针对GPT带来的市场机遇,在产品技术、行业解决方案、市场拓展等方向进行深度融合,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高效、便捷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达观数据董事长兼CEO陈运文、UCloud优刻得董事长兼CEO季昕华出席签约仪式,达观数据CTO纪达麒与UCloud优刻得新兴产业事业部总经理韩畅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UCloud优刻得是一家内资、中立、安全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公司坚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出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边缘云等全线云产品;自主研发IaaS、PaaS、安全屋大数据流通平台、AI多种终端及服务平台。UCloud优刻得在全球建设和运营32个数据中心,构建了云网融合、安全稳定、智能敏捷、绿色低碳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为政府、运营商、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零售、金融、互联网等5万多家各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及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UCloud优刻得董事长兼CEO季昕华介绍公司

达观数据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各类场景智能文本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利用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NLP)、智能文档处理(IDP)、光学字符识别(OCR)、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知识图谱(KG)等技术,为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文档智能审阅、文字识别、智能写作、办公流程自动化、企业级搜索、智能推荐等智能文本智能产品,让计算机协助人工完成业务流程自动化,大幅度提高企业效率与智能化水平。

 

达观数据董事长兼CEO陈运文博士介绍公司

云计算是人工智能发展的算力底座和数据汇集的神经中枢,UCloud优刻得将为达观数据的大语言模型提供海量算力支持,并联合打造人工智能大模型开放创新算力平台;双方还计划引入双方技术和产品,推出融合AIGC、存储、算力等软硬件结合的私有云AI一体机等产品,为金融、制造、政府、园区等各行业的AI创业者提供资源支持,赋能行业用户。

 

此外,双方还深度探讨了共同整合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在芯片、政府等方向联合开拓市场、携手高校转化前沿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深化合作。

 

达观数据与UCloud优刻得代表就战略合作细节展开座谈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GPT在各行业的应用会越来越广泛,为人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创新。UCloud优刻得与达观数据的携手合作,将推动构建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新格局,赋能更多创业者探索AI创新应用,与产业链各方构建良好的AI创新生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