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任正非发文重申“华为不造车”:强调不能使用华为问界等字眼宣传,有效期 5 年

3 月 31 日消息,据 @36 氪 报道,华为近日再次关于汽车业务发出决策公告。公告由华为创始人、董事长任正非署名发布,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有效期为 5 年。除此之外,任正非还对华为标志在汽车设计上的露出提出了严格要求。

此外,任正非还强调不能使用华为 / HUAWEI 出现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并且重点指出不能使用“华为问界”以及“HUAWEI AITO”等字眼进行宣传。

这并不是任正非首次签发此类文件,早在 2020 年 11 月,他就曾签发文件强调“华为不造车”,摆明了华为的造车立场。不过,此后几年在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推出的问界的亮眼表现之下,大众对于华为造车的立场产生了新的推测。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今年 3 月 8 日,在社交渠道的宣传语中,原先“AITO 问界”的字样更改为了“HUAWEI 问界”,这被认为是华为进一步主导 AITO 汽车发展的信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