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手机保护壳曝光,传承 16 年静音键首次被取代

 6 月 25 日消息,随着苹果 iPhone 15 系列手机发布的临近,更多关于 iPhone 15 的信息被曝光了出来。今天,爆料人 Majin Bu 分享了适用于 iPhone 15 Pro Max 的保护套照片。

▲ 图源:Majin Bu

这段 16 秒的视频展示了适用于 iPhone 15 Pro Max 的手机保护壳。IT之家注意到,在保护壳左侧边框上部,即历代 iPhone 的静音键处有了明显的变化。传统的 iPhone 保护壳都是扁而窄的椭圆形,以便于用户拨动的静音开关。

▲ 图源:Majin Bu

Majin Bu 表示,新款手机保护壳的开孔设计是变化最大的地方。iPhone 15 Pro Max 的保护壳静音键处的开孔更加宽而圆润。Majin Bu 认为,这便是用于替代静音键的“自定义按键”。

▲ 图源:Majin Bu

此前,有爆料称,苹果将使用“自定义”键取代传统的静音键。“自定义键”将由一颗微型处理器控制,即便在低电量或电池耗尽的关机情况下用户也能使用 Apple Pay 支付,或通过 Find My iPhone 功能定位手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