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 Magic V2 折叠机定档 7 月 12 日 19:30 发布,已开启预约

7 月 3 日消息,荣耀手机官宣 Magic V2 折叠屏手机定档 7 月 12 日 19:30 发布。目前,荣耀 Magic V2 已开启预约。

从微博获取到,荣耀 CEO 赵明发长文,表示:“曾经有一次争论,有同事说不可能再薄了,当我们用重构的方案讨论时,可以让折叠屏薄 0.1mm,我们说比对手的所谓的极限薄了 0.1mm,我们已经大大的前进了一步,原来的极限还是极限吗?”

据了解,目前最薄的大折叠屏手机莫过于华为 MateX3(5.3mm),赵明称还会再薄 0.1mm,或许 Magic V2 的厚度在 5.2mm 左右。

此前报道,荣耀 Magic V2 已经通过工信部和 3C 认证,支持最高 66W 快充。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荣耀 Magic V2 采用 2K LTPO 新基材大屏幕,内置 5000mAh 等效容量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支持 50W 无线快充,搭载 SM8475(骁龙 8+ Gen 1)/SM8550(骁龙 8 Gen 2)芯片,支持防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