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 P60 Pro 手机素皮版工程机曝光,采用拼接灰黑撞色设计

7 月 3 日消息,TODO 普拉斯发布微博,展示了华为 P60 Pro 的全新素皮版本工程机外观。从图片中看,华为 P60 Pro 素皮版工程机的后盖为撞色设计,灰色和黑色外观搭配,灰色区域还带有 HUAWEI 的品牌 Logo。

华为 P60 Pro 于今年 3 月份发布,共有羽砂紫,羽砂黑,翡冷翠和洛可可白四款面向大众销售的配色。其中,洛可可白采用凝光贝母工艺,纯白中透出每一条纹理和每一笔色彩,号称每一支都独一无二。

附华为 P60 Pro 相关配置内容:华为 P60 Pro 搭载满血版骁龙 8+ 4G 芯片,内置 4810mAh 电池,支持 88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充电、7.5W 无线反向充电;厚 8.3mm,重 200g,支持蓝牙 5.2、USB 3.1、NFC、IP68、双向北斗卫星消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