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 Galaxy Z Fold 5 折叠屏手机真机曝光,折叠后无缝隙

7 月 3 日消息,三星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正式发布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两款折叠屏手机。在此之前 Galaxy Z Fold 5 的真机照片已经流出,展示了该机的新型铰链和后置摄像头设计。

从爆料者 Ahmed Qwaider 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Galaxy Z Fold 5 的两个折叠部分折叠后几乎没有缝隙,相比前代产品有很大提升。该机底部有扬声器、USB Type-C 接口和麦克风,顶部有三个麦克风和一个扬声器。该机似乎搭载立体声扬声器和四麦克风。

据传,三星为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开发了一种新的水滴形铰链,类似于华为、OPPO、vivo 和小米等品牌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所采用的铰链。这种铰链可以消除两个折叠部分之间的缝隙,减少内屏的折痕。

在下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Z Fold 5 的后置摄像头布局,仍然搭载三个后置摄像头,与 Galaxy Z Fold 4 相同。不过,三星改变了 LED 闪光灯的位置,现在放在了摄像头传感器的右侧,预计 Galaxy Z Fold 5 将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和 1000 万像素 3 倍光学变焦长焦摄。

根据之前的爆料,该机拥有一块 6.2 英寸 120Hz Super AMOLED 外屏和一块 7.6 英寸 120Hz Super AMOLED 内屏,将搭载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 处理器、12GB RAM、256GB / 512GB 存储空间,支持 GPS、5G、Wi-Fi 6E、蓝牙 5.3、NFC、USB 3.2 Type-C 接口和 IPX7 防水等级,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充,还支持无线快充、Samsung DeX 和 Samsung Pay 等功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