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启动 OneUI 5.1.1 Beta 测试计划:Galaxy Tab S8 系列、Z Fold4 手机尝鲜

7 月 4 日消息,三星官方于今天宣布正式启动 OneUI 5.1.1 版本测试,目前已在韩国市场邀请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Tab S8 系列设备用户参与测试,后续将进一步扩大测试范围。

OneUI 5.1.1 和此前发布的 OneUI 5/5.1 一样,基于安卓 13 系统。加入 Beta 计划的用户,可以等待更新的到来。

简要汇总下官方更新日志中的内容,OneUI 5.1.1 主要改进了多任务处理器、优化了 S Pen,增强了 Quick Share 功能。

Galaxy Z Fold 4 用户升级到 OneUI 5.1.1 之后,增强了 Flex 模式,优化了 Samsung Health。

Galaxy Tab S8 系列用户升级之后,弹出式视图更加直观,改进了分屏命令优化了多任务处理方案;S Pen 用户还可以在应用最小化到任务栏时,将输入设备悬停在应用的顶部来预览应用。

新版本 My Files 应用优化了拖拽功能,并提供了更详细的文件信息;Gallery 应用改进了水印功能等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