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 OneUI 6.0 截图曝光,消息称 7 月第 3 周开启测试

7 月 6 日消息,消息源 @i 冰宇宙发布推文,分享了一张基于安卓 14 的 OneUI 6.0 的系统截图,并对比了现有的 OneUI 5 截图,可以看到开关上有细节调整。

在 OneUI 5 系统中,开关图标的圆形滑块会超出“药丸”区域,而在 OneUI 6.0 中,圆形滑块则在“药丸”区域内。

三星将于今年 7 月第 3 周,为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启动基于安卓 14 的 OneUI 6.0 Beta 测试计划。

谷歌日前发布的安卓 14 Beta 3 更新中,系统已经达到了 Platform Stability 级别,意味着三星可以推进测试版计划了。

注:三星几周前已经开始测试支持 OneUI 6.0 的应用程序,对于符合升级条件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