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不仅是路由器更是家庭艺术装饰 普联多款“窗”系路由器满血上线京东

现如今,网络已经成为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出色的路由器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杜绝“网络死角”,还能凭借创新外观让家庭的装饰元素更加丰富。近日,普联TP-LINK AX3000系列TL-XDR3001易展版·窗路由等多款新品路由上线京东,相较上一代产品,新品路由器进行了多处提升,下文也将针对产品亮点进行详细解读,为感兴趣的消费者进行全面介绍。

TL-XDR3001易展版·窗路由在外观方面的更新最为亮眼,创新的立体窗式设计为产品带来了一体化纤薄机身,更将冰冷的路由器升级成一件艺术品。TL-XDR3001易展版·窗路由占桌面空间仅为主流桌面路由的20%,不仅能节省家庭桌面空间,还能让家庭装饰元素更加丰富。

性能方面,通过Xtra Range技术以及多路径优化设计,路由器的5GHz频段信号强度大幅提升,有效解决传统路由信号死角问题,真正实现360°信号无死角。同时信号抗遮挡能力更强,转角不降速,无论小户型还是中大户型皆可使用。作为易展版路由器,TL-XDR3001易展版·窗路由特有的“易展”功能可支持消费者基于多台路由器,通过“易展”按键“一键互联”组成家用Mesh网络,无论户型多大、隔断多复杂,路由器的信号都能无缝接力,轻松覆盖家中的各个角落。产品活动期间直降20元,京东价仅需229元。

TL-XDR3039易展版路由器的亮点则在性能方面,相较于上一代产品,TL-XDR3039易展版路由器增加了一根5GHz天线。通过3T3R多天线、多路径优化设计以及信号增强技术,产品信号强度大幅提升。而在增加天线网速升级的基础上,TL-XDR3039易展版路由器的京东价却仅需269元,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让消费者能以更划算的价格换新家庭网络。

实际使用过程中,TL-XDR3039易展版路由器的多频多链路聚合Backhaul技术也提高了各路由器之间的链路带宽,极大增强了信号穿阻能力,强化Mesh网络覆盖能力。在此基础上,基于产品采用的OFDMA技术,路由器可大幅降低多人同时游戏延时的情况,在家人同时看电视、玩游戏、线上会议的情况下,家庭网络也能畅通无阻。另外,路由器还支持loT设备接入,如果家中同时拥有TP-LINK旗下的摄像头、智能门锁、扫地机器人等产品,还可一键接入家庭网络,让全屋智能生活更快到来。

在居家办公、学习等使用场景成为常态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家庭网络核心的路由器产品至关重要,京东也持续携手路由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买选项。现在打开京东APP选购路由器,除上述两款爆品外,还有海量路由器等你挑选,点击进入路由器会场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A2opARzfiw9ed8pRjATwKFJrvT/index.html?babelChannel=ttt1。杜绝网络“死角“,畅享迅捷网速,尽在京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