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疑似小米14外观曝光!这设计师是加鸡腿还是拖出去?

7月10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神秘手机的外观设计。

从相关信息推测,这款机型或许为小米品牌旗下的下一代旗舰机型小米14标准版。

疑似小米14外观曝光!这设计师是加鸡腿还是拖出去?

我们可以看到,相关图片中的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和小米在2022年年底发布的小米13标准版有不少相似之处,包括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组等等。

不过,小米13的后置摄像头为三颗,因此其模组的右下角处使用了徕卡的“LEICA”字母LOGO进行装饰。而图片中的这款手机后置四摄,布局和小米13相比也有不少改动,模组内似乎并没有能够容纳“LEICA”字母LOGO的地方。

此外,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中置打孔设计,这似乎目前安卓旗舰手机采用主流设计。

疑似小米14外观曝光!这设计师是加鸡腿还是拖出去?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14和小米14 Pro可能会在2023年11月首次亮相,它们都将会配备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骁龙8 Gen 3)。

其中,小米14将配备4860mAh容量的电池(小米13为4600mAh),支持90W有线充电。

与此同时,小米14 Pro将配备更大的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120W有线充电。此外,这两款机型都将支持50W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4和14 Pro都将配备USB- C接口,支持USB 3.2标准,彻底舍弃USB 2.0接口。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