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手表 4 首发一表双待功能:可双卡双待和接收消息,两位数续航时长

7 月 11 日消息,荣耀 Magic V2 暨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 7 月 12 日(明天)召开,期间将会推出荣耀 Magic V2 折叠屏手机、荣耀手表 4、荣耀平板 MagicPad 以及荣耀智慧屏 5 等产品,最近荣耀官方也在不断预热新产品。

据荣耀智慧生活发布微博,新款荣耀手表 4 将不仅支持 eSIM,还将首发支持一表双待功能,手表也可以双卡双待;从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来看,手表屏幕的左上角可以看到两个信号模块,显示双卡双待。

除此之外,荣耀手表 4 的续航也有新的表现,在双卡双待的基础上续航将会进入两位数时代。

此前曾报道过荣耀手表 4 外观的曝光内容,该款手表采用经典的方形表盘设计,表框进行了弧度处理,提供了黑色、米白色、浅蓝色三款表带,其中后两种款式印有荣耀白色 logo。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