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商务轻办公,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让你从此轻装上阵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代职场人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用户都希望在工作中提升工作效率、实现高效办公。因此对于职场人来说,配备一台配置均衡、运行稳定的办公笔记本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一台运行流畅的笔记本,无疑会帮助用户在工作中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上下班通勤,出差办公等场景,都需要随身携带笔记本。因此,一台轻薄便携的笔记本,会为外出在外的职场人减轻更多的压力,为用户打造轻松惬意的出差体验。

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搭载第十三代英特尔® 酷睿™ i7-1355U处理器, 机身厚度仅为15.7mm,整体重量不到1kg,其充沛的性能在满足职场人日常高效办公需求的同时,它轻薄的机身也可以让用户在外出办公期间轻松携带,毫无压力可言。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60478845.html

轻薄机身,让你告别负重前行,从此轻松上阵

如果职场人上下班通勤与出差期间,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过于厚重不便携带,会给用户带来额外的负担,让用户在出差期间过于疲惫,致使他们在投入工作时很难实现高效办公,因此对于经常在外办公的职场人来说,一台轻薄便携的笔记本就是他们的标配。

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机身厚度仅为15.7mm,整体重量只有不到1kg,用户可以随意将其放入电脑包内,轻松带上飞机与高铁,在旅途中为用户减轻多余的负担,让户在到达目的地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用户打造轻松惬意的出差体验。

配置精良,助你轻松实现高效办公

用户在出差期间,往往需要高效处理各类办公任务,因此对于出差中的用户来说,配置一台配置精良、运行稳定的办公笔记本,是很有必要的。

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搭载第十三代英特尔® 酷睿™ i7-1355U处理器, 最高睿频:5.0GHz,采用十核心十二线程设计。在第十三代英特尔® 酷睿™ i7-1355U处理器的加持下,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具备杰出的算力,可流畅运行各类办公软件,让用户高效完成文档编辑,数据统计,PPT编写等各类办公任务。让职场人在出差期间也能轻松实现高效办公。特别是它的十核心十二线程设计,在应对用户同时开启视频会议、PPT展示、后台下载等多任务时,也能流畅运行,无卡顿现象出现。

续航充足,为你外出办公保驾护航

用户在外办公期间,时常会持续使用笔记本办公,如果恰巧此时身边没有充电接口,笔记本的续航能力就会直接影响用户的办公体验。

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搭载一块63WHrs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长长达11小时。对于经常在外办公的用户来说,华硕破晓Air充满电后,可轻松支撑他们一整天的工作,免去了充电的苦恼。

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拥有强劲的性能,轻薄的机身,长久的续航,轻松满足现代职场人对轻薄商务本的种种要求。如果你也希望在外出办公期间,实现高效、轻松办公无压力,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目前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是9999元,另有晒单返100元京东电子券活动。心动不如行动,有需求的小伙伴,快快拿起手机下单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