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娱乐消费、互动消费,让实体商家告别“流量荒漠”

精心装修的咖啡厅正式开店没激起一点声浪,隔壁的奶茶店莫名其妙的火了,但热度只有一周,又回归了门可罗雀……

碎片化消费时代,消费者注意力越来越分散,线下商家想在“花花世界”里吸引消费者、留住消费者并不容易,想要持续长红更是难上加难。在线下市场获客难的背景下,实体商家的新产品、新装修、新活动层出不穷。

在一众线上线下引流活动中,悭猪平台的线上获积分、线下免费夹娃娃兑商品的模式越来越引人关注。对商家来说,线下流量成本高昂、线上引流收效甚微,他们迫切希望找到一个高效的引流模式,悭猪平台的新引流模式被寄以厚望。

悭猪娃娃机入驻奶茶店

实体店老板们的“流量焦虑”

随着互联网电商迅速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线上购物,实体商家与互联网的融合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然而还是有很多实体商家苦于“流量焦虑”。

一来,传统老店、新晋网红店、夜市小摊,线下零售市场存在大量竞争对手,商家吸引顾客变得十分困难。

传统老店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顾客群体基础,新晋网红店在社交媒体的推广和宣传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夜市小摊地理位置好、客流量集中,能吸引许多消费者前来消费,普通商家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

二来,普通商家没有过多的资金用于线上营销,无法吸引足够的客户和提高店铺知名度。普通商家由于有限的资金、激烈的市场竞争、缺乏专业知识以及时间和精力的限制,很难像大型连锁店一样进行大规模的线上营销活动,从而无法触达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也就难以吸引新用户。

三来,资金不足、技术有限、不了解消费者需求和互联网趋势,实体商家与互联网融合的模式缺乏新意。

新零售大行其道,一些实体商家已经意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但由于缺乏相关的互联网技术和专业人才,以及对消费者和市场的洞察力,无法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创造出具有竞争力的新模式来提升自己的引流能力。

线下零售市场竞争激烈,普通商家陷入“流量荒漠”的窘境越来越凸显,实体店老板们亟待一种新的引流模式来缓解“流量焦虑”。

悭猪娃娃机引爆线下流量新革命

在线下实体店老板苦于引流难、留客难之际,正处于热度上升阶段的悭猪娃娃机引流模式为实体商家带来的一次正向指引。

在引流方面,悭猪平台以免费或秒杀团购的方式引流用户到线下夹娃娃,起到了高效获客又留客的效果,还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悭猪娃娃机入驻台球俱乐部

作为国内首创免费券派发的大平台,悭猪平台本身就有成熟的免费券分发系统,以及秒杀团购运营经验。据了解,商家免费入驻悭猪免费券平台后,联合悭猪推出免费活动或秒杀团购活动,通过悭猪平台的SaaS系统和创新引流工具,让每个商家线上曝光10万+。

此外,当代年轻人十分热衷于抓娃娃,悭猪平台用娃娃机来留住用户的做法也非常机智。悭猪平台将线上流量引流到线下娃娃机,改变了传统娃娃机摆放式经营流量不可控的弊端,提高用户消费体验的同时,提升商家转化率和粉丝黏性。

在增收方面,用户获得平台赠送的娃娃币后到店夹到的娃娃,可以通过自助兑换机兑换成附近商家的产品或线上礼品,为商家带来营业收入的增长。

用抓娃娃机吸引用户来店里娱乐、消费的妙用,很多实体商家都知道,但用娃娃兑换商品却鲜有人知。悭猪平台研发娃娃机无人自助积分兑换机,弥补了抓娃娃机与实体商家关联薄弱环节,让“线上平台—抓娃娃机—商家”这一商业闭环更加完整而紧密。

值得一提的是,悭猪平台除了引导用户将积分兑换成商家产品,直接帮助商家增加营收之外,还通过平台销量商家团购产品,增加商家销售途径,其增收的几率也就更高。

在降本方面,悭猪平台坚持为全国城市的各类商家免费安装悭猪娃娃机,还提供渠道、团购、推流等服务,极大程度减少了实体商家获客成本。

商家安装一台抓娃娃机,前期需要支付购买抓娃娃机、玩偶等费用,后期还要支付维护和补货等花销,另外自行购买抓娃娃机之后引流效果未知,这对于店小利薄的普通实体商家显然是一次关乎全局的考验。

悭猪娃娃机入驻商场

笔者在淘宝上搜索“抓娃娃机”发现,不同外观、材质、功能的抓娃娃机(商用)价位不同,价格普遍在1000~2000元之间,还有4000~6000元的“豪华版”,而且购买抓娃娃机还要买一台配套的兑币机。

悭猪平台免费为商家安装悭猪娃娃机又提供引流服务,让实体商家无后顾之忧,还能增加额外收入,开创了新一代引流娃娃机的先河,或将引爆线下流量新革命。

截至目前,悭猪平台已经探索出成熟的盈利模式,并在粤港澳大湾区进驻多个城市,总部设立在中山。关于未来,悭猪平台创始人郑瑞楠表示:“未来城市合伙人数量将达到300以上,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购物中心、商超、休闲娱乐、餐饮、农庄等商家合作,以免费安装娃娃机为商家引流、免费赠币为契机,实现潜在消费客户到店,帮助商家实现营业增长。”

该扩张计划在稳步行进中,悭猪娃娃机已开启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活动。

一个好的商业模式互利共赢

悭猪平台以特有的智能系统和引流系统连接线上与线下,为实体商家赋能,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彰显了新引流模式的多重价值。

首先,该模式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其通过把悭猪免费券平台、悭猪娃娃机、商家等旧的商业元素以新的方式重新组合,创造了一条独特、新颖商业模式。

悭猪娃娃机入驻游艺场所

常话说“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进步”,悭猪平台积极在现有商业模式上探索新模式,采用独特的抓娃娃机运营策略和新一代智能技术,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打破了传统实体商家的流量束缚,并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

这种“创新精神”对于实体经济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据了解,截至目前悭猪免费券平台入驻的商家品类包括:餐饮店、小吃店、美容中心、娃娃机店、游艺场所等,累计赠送5000万元+价值商品券。

其次,该模式很高的引流价值,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仅能够满足大众抓娃娃机娱乐需求,还打破了线下流量困境让商家获得更多的利益,实现了多方共赢。

对商家来说,悭猪平台将线上用户引流到线下夹娃娃,并进行实际消费,促进了实体商家的销售,而且用户参与抓娃娃活动后,还会通过口碑传播、社交媒体分享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可以说是一本万利。

对消费者来说,登录悭猪平台即可获得免费或优惠抓娃娃的机会,还有其他丰富多样的福利活动。免费获取娃娃币后可以约上好友到线下店里玩耍、娱乐,抓到的娃娃还可以兑换大公仔、奶茶、小吃或者其他团购套餐,不亦乐乎。

再有,该模式具有可持续性,其借助新一代信息技术精准引流,已成熟应用于多个实体场景也实现了盈利,有着良好的增长空间和长期发展潜力。

好的商业模式不仅能够在短时间内看到效益,并且能够带来可持续增长的利润。这样意味着,该模式要能适应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具备竞争优势,还要有长远的规划,具备抵御未来未知的风险的能力。

悭猪娃娃机引流模式既保留了传统娱乐项目娃娃机,又融入了新一代智能技术,短时间就得到了商家的认可,其引流价值不言而喻,想象空间巨大。

悭猪娃娃机平台创始人郑瑞楠,毕业于澳洲悉尼大学电气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从事海外地产项目投资,拥有多年创业、投资经验,深知创造新商业模式要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不可“天马行空”,要结合旧的商业元素和新的智能技术,顺应时代发展。

一个好的商业模式能造福实体商家,拉动各行各业消费增长振兴实体经济,也能成就自我。悭猪平台通过多项扶持措施,帮助实体商家引流、降本、增效,将成为新经济环境下传统商业破局的一剂良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