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张雪峰建议大学生建立投资思维 第一台电脑选京东靠谱且低价

对于即将开启新学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即将进入的专业和学校等,都是广大准大学生所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即将进入大学校园的准大学生更有准备的开启大学新生活,京东携手张雪峰于8月17日晚8点开启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直播,并在直播中针对大学生活规划、科学消费、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1.jpg

张雪峰:大学生的第一笔投资应该给电脑

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是否需要尽早做职业规划?直播间中,许多准大学生就上述问题邀请张雪峰给出建议。张雪峰给大学生支招,让大学生建立投资思维。他表示,学习是最值得的投资。人在任何时候觉醒和觉悟行动都不晚,但如果能早点觉醒、早点行动,就能够先人一步。例如在同等花费条件下,与其购买一件好看的大衣、轻奢的皮包,不如先给自己入手一台高性价比电脑。现在电脑这样的生产力工具,相比他当年上大学还需要自己DIY装机的时候,价格已经降了很多。例如在京东,花费几千块钱,就可以购买到性价比很高的电脑,不仅能提高本专业的学习效率,还能在业余时间学习类似编程等实用技能,提前开始职业沉淀,让未来的职业规划多一些选择。

2.jpg

张雪峰表示,大学生的第一笔投资应该给电脑。这不只是一笔投资,还是回报率非常高的投资,带来的价值远超过投入。他建议,理工科专业可以看看联想小新14和Pro14这样性价比超高的轻薄笔记本,想要满足绝大多数场景的可以看看联想拯救者Y7000P、R7000P、R9000P这样高性能的游戏笔记本。这些笔记本在8月18日京东电脑数码节买到的价格,就是全网官方渠道的底价。

大学生入手第一台电脑 低价靠谱首选京东

在此次张雪峰与京东联合为准大学生带来“开学第一课”的直播中,不仅有靠谱的建议,更有靠谱的低价行动。京东之所以能为准大学生群体提供物美价廉的“人生第一台电脑”选择,离不开京东持续对消费市场的精准把握。依托于强大的数智化供应链优势,京东携手上游品牌不断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新品,更创立了“新品即爆品”的推新模式,更以实在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有保障的品质给予准大学生群体靠谱的“人生第一台电脑”购物体验。如今,京东提供的正品行货、靠谱低价、以旧换新、闪电退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优质购物体验,让电脑产品的购买更加省心方便,也让越来越多的学生群体能够提前体验到科技产品带来的魅力以及效率提升。有网友的评论一针见血:“低价还靠谱!售后安全,送货上门!”。

而在准大学生群体即将开学之际,京东更以电脑数码节活动为基础,联合各大一线电脑品牌推出暑期特惠活动,打开京东APP搜索“张雪峰推荐”即可发现各类大牌电脑产品,从轻薄笔记本电脑到高性能笔记本电脑应有尽有,更提供爆款产品5折抢购、以旧换新补贴至高千元、全场6期免息等优惠。其中,京东的以旧换新支持取旧送新同步,还支持最多6件电脑、数码、家电、手机等跨品类的旧产品一起折抵,再加上换购新品时至高1000元的补贴,家里原本有比较多旧产品的,又能折旧换新省一笔,让入手电脑的花销变得更少。

3.jpg

通过靠谱的价格、服务、产品,京东也为即将入手人生第一台电脑的准大学生们提供了最划算的购物选择。让他们能在更划算的价格、更省心的购物当中,完成大学期间最重要的“投资”,并在未来的大学时光中收获意想不到的投资回报。

建议可以解答疑惑,但过好大学生活却需要身体力行。学会花钱、做好大学规划、在四年时光中掌握一门技能,都需要日复一日的坚持。开学前在京东电脑数码节期间,入手人生第一台电脑,让充实有价值的大学生活从此刻开始,为自己打造更美好未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