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北京麟卓 Windows 应用兼容运行环境 4.0 发布:ARM 性能提升,支持 Vulkan / OpenGL

Windows 应用兼容运行环境是北京麟卓研发的一款在国产平台下兼容运行 Windows 应用的系统软件,致力于解决国产平台下 Windows 应用软件的兼容运行问题。

今日,北京麟卓正式发布 Windows 应用兼容运行环境 4.0 版。该版本号称实现了在国产平台下对更多 Windows 应用软件的兼容运行支持。

ARM 架构下 Windows 软件兼容运行支持

  • ARM 平台下,首次实现了对 Oracle 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兼容运行支持;

  • ARM 平台下,实现了对品茗胜算、PageOffice 等国产工程造价软件、办公软件的兼容运行支持;

  • ARM 平台下,实现了对基于 Electron 架构 Windows 软件的兼容运行支持;

  • ARM 平台下,实现了对 Protel、ProE、TinyCAD、Office 等商业软件的兼容运行支持;

  • ARM 平台下,实现了对多种三维图形场景、财务金融等软件的兼容运行支持。

图片

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

提出热点指令预翻译技术,通过对关键 x86 指令在实际执行之前的预处理,实现了关键指令模块在 ARM 平台下 90% 以上的性能提升

提出跨版本接口重载技术,实现对不同版本 Windows 软件栈的兼容运行支持;

优化图形显示性能,实现对 Vulkan 图形应用程序接口的支持,实现对高版本 OpenGL 图形应用程序接口的支持。

图片

对于想要支持的软件,用户可以到北京麟卓官方网页申请产品适配。附申请步骤:

点击“申请适配”按钮,填写 Windows 应用的相关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立即申请”按钮。

图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