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古尔曼预测苹果明年计划:iPhone 扩大屏幕尺寸、首款 3nm 芯片 M3 到来、加入 AI 竞赛

9 月 19 日消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近日发布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公司在 2023 年的产品阵容固然可以实现预期财务目标,但公司已为 2024 年制定了更庞大的产品变革,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5861043d-463b-443f-a426-843efc0affd1.webp

IT之家根据古尔曼时事通讯,简要梳理下古尔曼对苹果 2024 年的发展规划预测:

Vision Pro 头显:

虽然短期内不会产生太多收入,但这款头显将有助于吸引消费者前往苹果零售店,并促进其它相关产品的销售。

Apple Watch 十周年产品:

苹果预估将会推出“X”系列产品,会重新设计 Apple Watch,此外预估明年或者 2025 年推出血压检测等诸多健康功能。苹果还在开发一种基于 AI 的健康指导服务。

升级平板:

苹果将会升级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iPad Pro,采用全新的 OLED 面板。苹果公司还将会升级适用于 iPad Pro 的新款妙控键盘,使用金属顶壳来匹配其笔记本电脑。

处理器:

苹果公司将会更新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其它 Mac 设备,升级 M3 系列芯片,这是苹果公司首款 3nm 芯片。

iPhone 扩大屏幕尺寸:

苹果计划明年扩大 iPhone Pro 机型的屏幕尺寸,进一步推动用户升级。

人工智能:

苹果在 2024 年会进入生成式 AI 竞赛,苹果内部正在开发一个名为“Apple GPT”的内部工具,名为 Ajax 的大语言模型。

via it之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