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哪吒 L 车型官图公布:定位纯电动大五座 SUV,贯穿式尾灯设计

12 月 8 日消息,哪吒汽车今日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 —— 哪吒 L 的最新预告图,展现了新车的部分外观设计。

图片 1

这款新车定位“大五座 SUV”,号称“定义新潮标杆”。从预告图上看,该车配备三段式的 LED 日间行车灯组,采用“L”的大灯设计,与这款新车的命名相呼应。侧面来看,该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来降低风阻,这也是新能源车型常用方案。

图片 2

图片 3

此外,该车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造型呈现“C 字”样式,具体细节还无从得知。

据此前报道,根据汽车博主 @李冰若 liberty 的爆料,这款车有望采用弗迪的 72 度电池包、中车 170kW 的电机,但售价和其他配置信息暂时未知。此外,从该车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搭载中控屏 + 副驾娱乐屏组成的双联屏。

图片 1

值得一提的是,在 11 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哪吒汽车首次发布山海平台 2.0。该平台通过应用浩智滑板底盘,号称能让用户尽情享受 3 秒级百公里加速、200 km/h最高车速带来的更安全、更具操控性的驾驶体验,并且实现 1000km 以上 CLTC 续航里程、充电 15 分钟续航 500km。

哪吒 L 车型能否用上新平台,还有待官方确认。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