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极越 02 将于明年发布:定位纯电轿跑,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

12 月 8 日消息,极越官方日前透露,极越 02 将于 2024 年正式发布,新车内部代号为“Venus”(金星),定位为纯电轿跑车。

图片 1

这款新车在 2022 广州车展上以集度 ROBO-02 的身份亮相,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极越 01 非常相似。

图片 1

据IT之家了解,集度 ROBO-02 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采用了 4 扇电动门静音吸合门,并可通过语音、蓝牙在内的多种形式开启。该车的整体造型较为圆润,轮廓线条流畅,尾部的掀背式设计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图片 1

作为参考,极越 01 Max 车型配备后驱单电机,最大输出总功率 200 kW,最大输出总扭矩 343 N・m,配备 71.4 kWh 磷酸铁锂电池,CLTC 工况行驶里程 550 km;可选装 100 kWh 三元锂电池,CLTC 工况行驶里程 720 km。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