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新闻

腾讯光子洛杉矶工作室开放世界游戏《最后的哨兵》预告公布

 12 月 8 日消息,腾讯光子洛杉矶工作室 Lightspeed LA 在 TGA 公布了新游戏《最后的哨兵(Last Sentinel)》的预告片,这是一款以未来东京为背景的开放世界游戏。

IT之家注意到,Lightspeed LA 工作室由 Steve C. Martin 领导,Martin 曾参与《GTA5》《荒野大镖客 1》《荒野大镖客 2》等游戏的开发,开发团队还包括《最后生还者》和《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资深人士。

《最后的哨兵》是 Lightspeed LA 工作室的首个作品,目前还未公布发售日期。Martin 表示,该作由虚幻引擎 5 开发,预告片没有展示任何实际的游戏玩法,但揭示了主角、氛围和环境,让人们第一次领略这个世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