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极氪 007 亮黄色特别版车型申报图亮相:475kW 双电机,12 月 27 日上市

12 月 11 日消息,在工信部第 378 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极氪 007 的亮黄色特别版车型申报图亮相。

图片显示,这款车采用亮黄色车身、黑色车顶的双色设计,五辐式的轮毂周边也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元素点缀,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其车身长度为 4880 或 4865mm,宽 1900mm,高 1448mm,轴距 2928mm

同时,这次亮相的车辆整体了无门把手设计,但选装配置清单则显示该车可选“传统”的隐藏式门把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 165/310kW,极速可达 210km/h,电池来自时代吉利(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此前报道,极氪 007 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除了官方宣布的曙光棕、晴空蓝、云霭银、烟雨灰、皎月白、极夜黑六种配色外,还有一款黄色车身的“性能版”,号称零百加速仅需 2.84 秒。续航方面,该车的长续航版 CLTC 综合工况续航可达 870 公里,号称“同级纯电,全球第一”,标准续航版可达 688 公里。

极氪此前已经官宣该车将于 12 月 27 日 20:00 举行上市发布会,明年 1 月 1 日开启交付,预售价为 22.99 万元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