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 nova 12 / Pro 系列手机上架预约,12 月 26 日发布

12 月 18 日消息,华为 nova 12 / Pro 系列上架预约,可参与 nova mini 时尚包抽奖,新机将于 12 月 26 日 14:30 发布。

早些时候报道,余承东今日发文:年轻朋友们特别期待的 nova 将以更时尚潮流的 ID 设计、更加强大的综合体验,回馈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期待。12 月 26 日发布会,让我们共同见证!

爆料信息显示,华为 nova 12 系列将配备 1.5K OLED 双孔曲屏 + 超瓷晶玻璃,前置双摄为 60Mp+2X 变焦,后置大底可变光圈主摄 50Mp 1/1.55"±,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今年 8 月,华为在 Mate 60 Pro 开售时推出了“Mate 60 Pro 先锋计划”,可让部分消费者提前体验新机。nova 12 系列也将加入先锋计划,让部分用户提前体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