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比亚迪欧洲首家工厂最新进展:消息称最快当地时间周五官宣建厂,落地匈牙利

12 月 22 日消息,综合英国《金融时报》《泰晤士报》等报道,比亚迪当前正与匈牙利政府进行最后谈判,以确保获得数十亿欧元的投资,并新建一家电动汽车工厂。双方的协议最早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五官宣

据介绍,这将是比亚迪(乘用车)的第一家欧洲工厂。匈牙利总理 Viktor Orban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匈牙利南部部分地区将在“大企业”投资之后增加就业机会。

上述地区位于匈牙利南部的赛格德,《泰晤士报》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相关言论报道称,比亚迪正寻求在此地新建一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

注:比亚迪此前已在匈牙利拥有一座巴士工厂。

▲ 图源比亚迪公众号

据此前报道,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曾在 11 月发文称,比亚迪计划在匈牙利建设其第一家欧洲汽车工厂,匈牙利总理也在 10 月份参观比亚迪公司,并会见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比亚迪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官宣进入匈牙利乘用车市场,带来 ATTO 3(元 PLUS)、海豚、海豹三款车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