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零跑汽车下月将发布“技术全家桶” :展示 LEAP3.0 最新成果,新车 C10 有望同期发布

12 月 23 日消息,在零跑汽车 2023 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 朱江明宣布,下个月(2024 年 1 月)将举行“全域自研开放日”活动,发布最新的“技术全家桶”——LEAP3.0 技术的六大模块最新成果

朱江明还称,零跑 C11 持续热销的原因在于其“全域自研”,使得品牌拥有了领先的智能电动前沿技术,而且给用户带来了“豪华平权”,极大地降低了产品的成本。

LEAP 3.0 架构基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融合了包括 CTC 2.0 电池底盘一体化、高通 8295 智能座舱、激光雷达等技术及配置,号称具有 88% 的通用化率,能够适应 3600mm-5200mm 的车长,可用于生产轿车、SUV、MPV 和跨界车型。

综合此前报道,零跑旗下新车 C10 即是基于 LEAP 3.0 的新车,按照朱江明此前的规划,这款新车同样将在下个月发布。其长 4739mm,宽 1900mm,高 1680mm,轴距 2825mm,内置骁龙 8295 处理器,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

此外,此前有多名汽车博主放出了零跑旗下中大型 SUV 新车 C16 的谍照。根据零跑今年 10 月的季度电话会议,朱江明曾表示 C16 将于明年 6 月发布,届时该车将同步发售纯电、增程车型,基于 800V 高压平台研发,支持快充

▲ 图源李冰若 liberty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