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消息称华为、北汽的“界”牌样车已出炉,首款中大型纯电轿车明年上半年亮相

12 月 29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接近北汽新能源的人士今日透露称,华为与北汽智选模式合作的样车已经“出炉”。该车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有望 2024 年上半年发布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1865 期商标公告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向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多枚“STELATO”商标,转让 / 移转申请已被核准。继问界、智界后,华为智选模式下的第三个“界”即将浮出水面。

据消息人士透露,STELATO 是华为与北汽智选品牌的英文名称,与问界、智界分别对应的 AITO、LUXEED 一样。

STELATO 中文意为“繁星、星空”,由华为于今年 7 月 7 日提出注册申请,7 月 21 日获受理通知书发文。

据此前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 11 月申请了多个“界”字商标,包含尊界、擎界、骋界。此外,还有一个名叫“望舒”的商标,其分类也是运输工具。“望舒”在中国神话故事中指的是为月亮驾车的女神,也被借指月亮。

在此之前华为曾申请过“问界”“智界”“勇界”“慧界”“筑界”“傲界”“知界”“羿界”等一系列商标,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董事长余承东曾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表示,继问界、智界之后,还会有两个“界”,分别来自北汽和江淮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