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239 万元,亿航公布旗下 EH216-S 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国内指导价

2 月 2 日消息,亿航智能旗下 EH216-S 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已在去年 10 月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在 12 月获颁标准适航证并完成了首次商业飞行演示。

而根据“亿航智能”官方公众号,亿航智能今天宣布,基于中国低空经济发展的市场潜力和巨大产业规模及全球低空产业高速增长的发展趋势,为进一步激活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和 UAM 的价值,旗下 EH216-S 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在中国官方指导价为 239 万元人民币 / 架,相关价格将于 2024 年 4 月 1 日起正式生效执行。

IT之家经查询得知,亿航 EH216-S 机身长 5.73 米,高 1.93 米,两个小时内就能充满电,最快飞行速度可达 130 公里 / 小时,续航时间为 25 分钟,设计航程 30 公里。

▲ 图源“亿航智能”官方公众号

亿航表示,EH216-S 可广泛应用于载人交通、旅游观光、物流运输、医疗急救等场景,迄今已经在全球 14 个国家完成超过 4 万架次的安全飞行,未来交付客户的 EH216-S 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将会在低空游览、城市观光等场景开展商业化运营,并持续扩大各类运营场景的布局和落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