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新款极氪 001 谍照曝光,激光雷达 + 800V 高压系统

1 月 15 日消息,近日,一组新款极氪 001 的谍照在网络上曝光。

从谍照来,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显著,最引人注目的是在车顶配备了激光雷达,以提升新车的智驾性能。此外,新车将采用新样式轮毂,在前脸和尾部加入类似极氪 001 FR 的设计元素,让整车外观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车窗按键样式换成了拨杆式,升级电子门把手,同时无线充电区域也采用翻毛皮进行覆盖。车内音响取消了 YAMAHA 品牌 LOGO,有可能会换装成极氪 007 上的 ZEEKR Sound 音响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最新的 8295 智能座舱芯片。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极氪 001 很可能将搭载最新的 800V 高压系统,并仍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供选择。参考目前车型的后驱版最大功率为 200kW,四驱版为 400kW,续航里程约为 550-1032km。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极氪 001 刚刚开启了降价促销,2024 年 1 月 1 日-31 日期间购车,WE 版车型赠送价值 34000 元的空气悬架套装 + YAMAHA 环绕立体高级音响(WE 版 140kWh 电池除外),此外车型售价至高降 3.7 万元,优惠幅度非常大,应该是为即将到来的新车铺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