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吉祥汽车首款车型设计图公布,搭载智慧出行服务生态

1 月 16 日消息,吉祥汽车主理人张广浩发文公布吉祥汽车首款车型设计图,并表示新车将会是业内首个搭载智慧出行服务生态的智能终端

IT之家注意到,吉祥航空母公司均瑶集团于去年 11 月官宣旗下全新汽车品牌“吉祥汽车”和“吉祥大出行”战略。吉祥汽车是均瑶集团的自有品牌,官方称可利用吉祥航空的优势进行“空地联动”,打造出行领域的“新物种”。

官方此前一直没有透露该车型的信息,从本次公布的设计图上看,新车的线条十分流畅,整车姿态较低,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尾部为贯穿式尾灯。官方称设计理念来源于航空美学的“极简主义”,并表示不是 MPV 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 12 月 10 日举行的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均瑶集团总裁、均瑶健康董事长王均豪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透露,吉祥汽车首款新车将会在 2024 年二季度亮相,定价在 20 万元以内

“吉祥汽车”的资质来自云度汽车,后者于 2017 年 1 月获得发改委颁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2022 年 6 月,均瑶集团接盘云度汽车,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2023 年推出小型纯电动车“云兔”。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