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领克 07 EM-P 预热,全新设计语言首款中型轿车

1 月 17 日消息,领克官方公布了领克 07 EM-P 的冬季测试伪装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介绍,领克 07 是领克全新设计语言首款中型轿车,目前领克家族已经集齐了 01、02、03、05、06、08、09;而领克 04 此前也已经亮相,是一款喜德盛开发的全地形越野自行车,详情可见IT之家此前报道。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领克 07 基于 The Next Day 设计语言打造,大灯轮廓和 08EM-P 类似,C 柱采用溜背式造型,而且还具备领克 08 EM-p 同款方向盘、横置大屏等内饰配置,预计 2024 年内上市。

领克 07 EM-P 将搭载领克 EM-P 超级增程动力系统,虽然详细数据未知,但我们可以参考领克 08 的动力组合配置,预计领克 07 EM-P 将搭载“一台 1.5T 发动机 + 单 / 双驱动电机 + 三元锂 / 磷酸铁锂电池包”组成的超级增程系统,匹配 3 挡 DHT 变速箱,提供电动四驱车型可选,纯电续航里程超 200km。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