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空间计算新征程,库克:Vision Pro 头显成新“iPhone 时刻”,重新定义苹果

 2 月 3 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向所有员工发布备忘录,感谢所有员工的共同参与、不懈努力,才让 Vision Pro 头显成功问世。

根据彭博社披露的这封备忘录,库克将 Vision Pro 与 Mac、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相提并论,并表示它将加入苹果“开创性产品的神殿”,不仅“重新定义了苹果”,也“重新定义了现有技术”。

库克认为 Vision Pro 头显的发布,仅仅是苹果公司迈入“空间计算”的第一步,未来会有更广泛的机遇等待发掘。

<iframe allowfullscreen="true" frameborder="no" src="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bvid=bv177421T7YQ&autoplay=0&page=1" width="100%"></iframe>

库克对 Vision Pro 头显的看法

IT之家翻译库克备忘录内容如下:

我们今天发布了 Vision Pro 头显,开创了空间计算的全新时代。此时此刻,我们在庆祝已经取得的成就同时,更重要的是反思未来如何发掘蕴藏的巨大潜力。

我及其团队今天上午一起来到苹果第五大道 Apple Store,无论是团队成员,还是现场的苹果粉丝,都对这一时刻的到来兴奋不已。

不少人第一次体验苹果 Vision Pro 头显,在他们眼前很多不可能成为了可能,他们往往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种体验。这确实是一项你必须亲眼目睹、亲身体验才能相信的技术。

听到客户分享他们的惊奇、感动以及对我们创造的这款不可思议的设备的梦想,这确实是一种恩赐。

整个体验再次证明了这一时刻的重要性,以及我们的零售团队在向世界提供这一前所未有的技术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苹果 Vision Pro 汇聚了数以千计的创新成果,创造出世界上前所未有的产品。

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正如你们中的许多人可以证明的那样,它已酝酿多年。

苹果 Vision Pro 之所以能问世,要归功于你们--归功于你们的承诺、你们的热情以及你们对推动 Apple 创新的特殊文化的贡献。

我尤其要感谢所有致力于这个项目的团队,他们多年来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再一次突破了可能的极限。

当然,对我们来说,Apple Vision Pro 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它如何丰富了我们客户的生活--加强联系,释放潜能,让人们能够完成其他任何方式都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想到人们重温自己最珍贵的记忆,甚至将自己的亲人介绍给他们从未有过机会见面的亲人,我就深受感动。

想象我们的客户将发现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新娱乐体验,想象我们出色的开发人员将创造出创新的应用程序,这一切都令人振奋。

想到这将为全球各行各业带来的一切,想到未来仍然存在的难以置信的机遇,这一切都令人兴奋。因为有了空间计算,这仅仅是我们能够产生影响的开始。

我们两周前庆祝了 Mac 诞生 40 周年,这款革命性的设备改变了世界,并为数十年的创新奠定了基础。

当我们与世界分享 iPod 时,我们一夜之间将无数歌曲装进了客户的口袋。

我还记得我们推出 iPhone 的那一天,我们知道我们的产品与众不同,但我们谁也无法预见它对我们日常生活的深远影响。

随后,我们推出了 iPad,这是一块神奇的平板,你想让它变成什么,它就能变成什么,为数百万人带来全新的联系和创造力。

有了 Apple Watch,我每天都能从用户那里收到关于它拯救生命的信息。

苹果 Vision Pro 如今也加入了开创性产品的行列,这些产品定义了苹果,也重新定义了我们所熟知的技术。

像这样的时刻并不是每天都有。感谢你们为实现这一时刻所做的一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