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情侣国庆游丽江当天分手,环保专家怎么看?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有人知道未来的自己将会面对什么样的困境。前段时间在网上闹的纷纷扬扬的分手事件,相信很多朋友对此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耳闻,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对于此,环保专家林铮表示,可以看出该女子较为支持环保公益,出游时对于男友的看法看不惯可以理解,但是,却不应该以强硬的态度劝其整改,应该循序渐进的进行引导,效果可能更好一些。

 


​  图:引发分手事件的公益活动

 

  林铮表示,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也很是好奇,想知道事件中女主角的真实想法。尽管她的做法并不可取,但现代年轻人能够如此支持环保事业,则是我们愿意看到良好发展方向。国庆假期,对于绿色出行的倡导我们也呼吁了多年。但是每年国庆过后,各地都会报出垃圾堆积成山的恶性新闻,每当这样的事件发生,难道不是每一个人都应该自我反省的吗?

 

  同时,林铮先生也对这位女子倡导#国庆出游,垃圾不落地#的活动大为赞赏。他表示,当下的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明显,世界也将目光对准中国。环保公益事业发展、个人素养的提升等一系列的正能量行动,还需我们每个人共同努力。

 

  乍看之下女子的做法并不可取,但是林铮先生也在质疑女子的声音中看到了比较中肯的回复,社会正能量也就是如此聚集起来的。虽然是情侣关系,也要注意表达的态度,如果这位女子不使用如此强硬的态度,相信其男朋友也是没有拒绝的理由,别因为好事而断送了姻缘,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