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天猫为何要在上海迪士尼,致谢1111组幸运家庭?

 03c5eca5142fe25e65820004e65bf914.jpg

 

 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1113被天猫重新定义。市场角度来看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为买卖双方而随着消费者对企业的信任不断增加单纯的买卖关系,则上升为情感的寄托。当然企业在这一个过程扮演着十分重要角色消费价值与品牌价值的竖立与传播。

 

 

与消费者共同成长的天猫打造迪士尼家庭狂欢日

 

天猫长时间以来在大众心中已经建立出最佳的电商购物平台产品、品质、体验、支付、物流都属于世界顶尖的水准天猫更成为世界亿万品牌商家首选的新零售平台随着移动技术的深入直播、网红、达人、明星、品牌的多方升维天猫已成为品牌商最前沿的与消费者连接的阵地已超越单纯的电商渠道升级成为构建商家与消费者崭新关系的互动阵地。

 

 

48473f1e0137b3bfc07a3bca74815d45.jpg

75031a7abbfddca95f87992243739adf.jpg

 

消费者青睐天猫选择天猫购物是天猫胜在整体的优势同时天猫对消费者的态度也是十分真诚的。有礼有节是这次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呈现出来的企业与消费者关系的缩影此举笔者认为天猫与消费者的关系已经告别了单纯买卖关系而是天猫将消费者视为最珍视的共同成长的伙伴。如此理解就完全可以明白为何天猫邀请1111组幸运家庭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度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了。

 

 

1113天猫如约邀请1111组幸运家庭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度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以此表达对消费者的衷心感谢。当天3组幸运家庭还收到了马云为他们准备并签名的神秘礼物。

 

1111组幸运家庭专属1小时,上海迪士尼乐提前开放

 

平日里9点开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当天早上8点就开门迎接1111组天猫双11幸运消费者家庭。在大批普通游客到来之前天猫幸运家庭享受他们专属的1小时提前入园体验。 

 

 

4b0f880e35a6b42ac884855c7a57ffc4.jpg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特别打造的欢迎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说: “天猫希望双11全球狂欢节能为消费者带来全家人的欢乐体验因此天猫和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为大家带来了这个奇妙家庭狂欢日。我们希望借此表达对天猫消费者的衷心感谢祝愿大家度过神奇的一天!”

 

随后天猫双11幸运家庭体验了专属于他们的1小时提前游园时间包括天猫冠名赞助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在内的多个景点特别为他们提前开放。

 

AR游戏、专享体验  天猫打破娱乐与营销的边界

 

作为201611天猫全球狂欢节活动AR互动游戏寻找狂欢猫游戏中奖的幸运消费者,1111组天猫家庭不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专享提前1小时入园特别体验更观看了天猫嘉宾专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演出。其中的2个幸运家庭还参与了米奇童话专列主题巡游担任荣誉领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其标志性的故事讲述、世界级的游乐项目及娱乐演出为所有游客打造迪士尼独有的卓越体验。  

 

 

 4210433c7475e7da1b6ef2e17e3862c0.jpg

 

根据媒体报道在今年6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与天猫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宣布天猫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赞助商之一及唯一电商合作伙伴。天猫成为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景点的呈现赞助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